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10-31 14:25
小豬板

#圖 原來對我來說 【說話比唱歌】還難

我知道現在的我很幸福了,但是我常常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做的太差了,連最後天公居然連盡到孝道的機會都不給我,讓我想起我最後離開他的我對他咆哮的那些對話【我:滾啦】 【他:外面現在變天你穿連身裙會不會冷】 【我:不會啦,沒你的事情,進去屋子裡面啦! 【他:吖你先跟他們去哪裡看等一下還是明天在看要怎麼樣,再跟你媽媽去看。 】 【我:關你屁事了啦!隨便啦!進去啦!】 這就是我最後一次站在我爸爸目前和他的對話,在他打從那天之後接下來的日子我都和他隔著玻璃窗,拿著話筒對話,他也只有力氣撐著來看我兩三次,我就被主管通知,只能夠在出殯前返家奔喪一天送最後的四十分鐘,不能在出殯當天出現在現場,從此以後,我就是沒有爸爸的人了,我承認我很怕,我媽媽會被我氣走,因為我真的在國中開始跟她從來除了我爸爸在中間以外我沒有跟她說超過一百個字以上的對話,一超過一百個字就是我房間又變空房間了,我常常在想現在我和家人真的都是陌生人但是又很了解對方的習慣,我卻沒有辦法坐在他們旁邊作事或是聊天,我就會像個身心殘障或是表達障礙人士一樣說話一下子就只能化解尷尬的方法就是騙他們我等一下怎樣又怎樣,跑就對了,真的很無言,我真的知道自己很明顯就是有恐懼症強迫症的自閉兒,我從有意識以來都要抱著我會相信靠近接近的人的衣服也好鑰匙圈相片吖什麼都罷,這樣我才有安全不會變身的情況,我好像是先天性的到底該怎麼醫,我不想一輩子拖累我身邊的所有人。 人家一直問我躲起來幹嘛,一個人幹嘛,為什麼哭,幹嘛怕,我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我到底應該怎麼辦。
151 人已讀/ 1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找醫生看看,評估一下,不然就是真的有幾個好朋友走進你心裡。 還有就是多讀書,知識真的是自己一輩子的資產!
2020-10-31 14:36
回覆
匿名
2 樓
0
我只要聽到某人一說話,肚子裡的屎,就突然滾起來
2020-11-06 23:55
回覆
我的回應...